导读

问道1.60完整服务端资源+命令(非虚拟机、非亚博app手机客户端下载--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端)

425
回复
24827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1000

矿工

246万

金币

9万

娱乐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1492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8:2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资源名称:问道1.60完整服务端资源+命令(非虚拟机、非亚博app手机客户端下载--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端)

>资源类型:服务端 ? 客户端游戏 ? 手工架设服务端

>下载帮助:链接失效解压密码吾爱尚玩VIP特权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禁止用于一切商业用途。

公告页游平台手游平台金币获取金币充值VIP购买

[资源名称]


问道1.60完整服务端资源+命令(非虚拟机、非亚博app手机客户端下载--任意三数字加yabo.com直达官网端)


[资源类型]


服务端 ? 客户端游戏 ? 手工架设服务端


[资源详情]


? ?内容介绍

  1. cd /root/1.6/1
  2. ./1
  3. cd /root/1.6/1
  4. ./clients.cfg
  5. cd /root/1.6/1
  6. ./driver

  7. cd /root/1.6/aaa
  8. ./runaaa
  9. cd /root/1.6/dba
  10. ./rundba
  11. cd /root/1.6/ccs
  12. ./runccs
  13. cd /root/1.6/csa
  14. ./runcsa
  15. cd /root/1.6/gs? ?? ???
  16. ./rungs

  17. reboot
  18. ./gsmem.cfg

  19. cd /optoyao/csa
  20. ./runcsa
复制代码

? ?内容截图


? ?附件下载? ?(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在线管理员QQ:1589479632处理!)
应版权方要求,从即日起禁止在本论坛发布《问道》的相关资源。
之前所发布的《问道》相关帖子已删除下载链接(原帖保留用于SEO,同时我们不再提供任何《问道》游戏相关的资源下载)。

关于禁止发布《问道》相关资源的通知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962251535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收藏
收藏3
帖子永久地址:?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 - 免责声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吾爱尚玩资源基地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吾爱尚玩资源基地的同意
4、吾爱尚玩资源基地管理人员有权删除灌水用户。例如回复:111111、22222、66666等。一经发现立即删除账号。
5、吾爱尚玩资源基地所有资源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之用,所有权归属原创作者所有,请下载24小时内删除,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吾爱尚玩资源基地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243

矿工

241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4874

最佳新人

沙发
发表于 2018-6-6 19:16:5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一切美好的人

0

矿工

37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49
板凳
发表于 2018-6-6 21:59:4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支持支持。、

200

矿工

2199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4229
地板
发表于 2018-6-8 07:48:59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读读.写写

450

矿工

4616

金币

8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943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5#
发表于 2018-6-8 09:12:32 | 只看该作者
来顶顶顶的的!

0

矿工

64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37

最佳新人

6#
发表于 2018-6-8 10:07:22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哦。。。。。。。。。。。。。。。

0

矿工

33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46
7#
发表于 2018-6-8 17:19:1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大佬??特地来学习

350

矿工

7642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永久)

Rank: 4

积分
11246

最佳新人

8#
发表于 2018-6-8 17:52:3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吾爱尚玩!

10

矿工

136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281
9#
发表于 2018-6-8 20:13:3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吾爱尚玩!

50

矿工

65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73
10#
发表于 2018-6-9 00:0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哥厉害了

0

矿工

97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12
11#
发表于 2018-6-9 11:47:4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完整不

200

矿工

2791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4811
12#
发表于 2018-6-9 14:39:5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一切美好的人

0

矿工

2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20
13#
发表于 2018-6-9 15:17: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感谢分享

200

矿工

263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4730

最佳新人

14#
发表于 2018-6-9 17:35: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看看好玩不

0

矿工

333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377

最佳新人

15#
发表于 2018-6-9 22:00:2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吾爱尚玩!

0

矿工

21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20
16#
发表于 2018-6-10 10:35:5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250

矿工

2836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5377

最佳新人

17#
发表于 2018-6-10 16:35:2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问道确实很火啊

250

矿工

2750

金币

0

娱乐币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5272
18#
发表于 2018-6-10 18:00:5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支持支持

50

矿工

12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598
19#
发表于 2018-6-11 12:38:41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支持

0

矿工

1067

金币

0

娱乐币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1178
20#
发表于 2018-6-11 19:55:5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弄啊!我是小白
VIP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